皂福 ~ 創意‧天然‧手作
代製個人專屬手工皂/婚禮小物/工商禮/彌月禮/伴手禮/來店禮/生日禮/洗衣皂/母乳皂/護唇膏.....歡迎詢問

簡約三色皂.JPG 

剛脫模的樣子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紫草薰衣草魔力皂      

      今天接到三姐的電話,她問我是否有給過小哥一個紫色的香皂,我跟她說有並且問她怎麼了,三姐告訴我她要跟我買一塊給姊夫用,因為姊夫的皮膚很差(我猜想哪可能是跟他的工作有關,因為姊夫是清潔隊員);她說小哥告訴她那塊香皂很棒,他原本每到冬天身上都會癢癢的而且還有一點異位性皮膚炎,結果他在使用我給他的那塊皂後他的異位性皮膚炎都已經好了而且也不會癢了(其實在之前我的朋友婉兒也有這樣告訴過我),姊姊給了我一個建議,她告訴我應該要拍一些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照片,我跟她說下次一定會拍照存證的。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洋甘菊綠藻保濕皂.JPG

      米其林寶寶不知道為什麼鬧了好多天都不喝奶,體重也下降了很多,可能是厭奶期到了吧!不過今天他乖了許多也提早就睡了,所以讓我有時間打個皂。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年初時因為金融風暴的關係被公司資遣,而米其林寶寶又因為早產的狀況不是很好(出生時沒呼吸沒心跳),讓做媽媽的我下定決心要一定要將米其林寶寶照顧好,但是早產兒的醫療費用是很可觀的(感謝馬偕醫院的早產兒基金會的幫忙),所以朋友建議我可以架設部落格將自己做的手工皂放上去,同時也可以和一些早產兒的媽媽交換照顧早產兒的甘苦談,如今米其林寶寶矯正年齡剛好滿4個月了,醫生說他目前狀況非常健康,讓我寬心不少,原本米其林寶寶洗澡時是用酵素洗澡,但是沒想到讓他身體皮膚過敏,後來我用自己做的母乳皂給他洗澡,現在可是皮膚細緻得很呢!母乳皂真的是不錯用。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蜂蜜燕麥皂a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兒子的關係讓我有機會接觸到天然的手工皂同時也深深的愛上了它, 現在我們全家都在用手工母乳皂。以我先生來說每到秋冬季他的肌膚就會開始搔癢,總是在洗完澡後擦了一堆乳液,避免肌膚乾燥而引起的搔癢,自從使用母乳皂之後,他這樣的問題就不見了!像我大兒子是過敏體質所以有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很容易發癢紅腫,但是在改用母乳皂之後,這些症狀都獲得了改善。現在我也讓我剛出生的早產兒寶寶使用母乳皂,現在的他皮膚可是非常的細緻呢!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53日是我人生中很大的一個轉淚點,在我的小鬥士身上我看到了他那38公分長,1070公克重的小小身體上插滿了管子,戴著呼吸器的他正為了自己的生存而奮鬥,讓我深切體會到每個人都有生存的權利,任何人都不能剝奪他們這項權利。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