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兒子的關係讓我有機會接觸到天然的手工皂同時也深深的愛上了它, 現在我們全家都在用手工母乳皂。以我先生來說每到秋冬季他的肌膚就會開始搔癢,總是在洗完澡後擦了一堆乳液,避免肌膚乾燥而引起的搔癢,自從使用母乳皂之後,他這樣的問題就不見了!像我大兒子是過敏體質所以有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很容易發癢紅腫,但是在改用母乳皂之後,這些症狀都獲得了改善。現在我也讓我剛出生的早產兒寶寶使用母乳皂,現在的他皮膚可是非常的細緻呢!

 

  因為自己使用的效果不錯,所以我們也分送給家人和朋友;我的朋友因為免疫性功能降低所引發的乾癬,也是在使用了母乳皂之後而改善了很多,這些種種的改變,讓好奇的我興起了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來打皂出多種不同功效的手工皂。

 

巴掌仙子 

 

剛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