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甘菊綠藻保濕皂.JPG

      米其林寶寶不知道為什麼鬧了好多天都不喝奶,體重也下降了很多,可能是厭奶期到了吧!不過今天他乖了許多也提早就睡了,所以讓我有時間打個皂。

      今天做的皂是洋甘菊綠藻保濕皂,這款皂不僅保濕還兼具消炎、美白、抗氧化,對修復傷口、面皰,粗糙及油性皮膚都有幫助,也因為含有20%的甜杏仁油、10%的乳油木果脂和小麥胚芽油,所以這款洋甘菊綠藻保濕皂不僅是極佳的高滲透保濕,同時含豐富的維生素E,有抗老化、防皺紋、滋養及修復皮膚的特性,也很適合小寶寶、敏感性肌膚及熟性肌膚使用呢;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覺得這款洋甘菊綠藻保濕皂是款奢侈的手工皂(因為準備想給自己使用)啦。

製作日期:2009年11月6日    熟成日期:2009年12月10日

總油量:950g

材料:

油 品 公 克 數                      

橄欖油

240g
椰子油 120g
紅棕櫚油 208g
蓖麻油 80g
甜杏仁油 160g
乳油木果脂 80g
米糠油 40g
小麥胚芽油 32g
綠藻粉、水解膠原蛋白粉 各2g
蜂蜜 10g

精油:羅馬洋甘菊、天竺葵、薰衣草、佛手柑、薰衣草香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