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草薰衣草魔力皂      

      今天接到三姐的電話,她問我是否有給過小哥一個紫色的香皂,我跟她說有並且問她怎麼了,三姐告訴我她要跟我買一塊給姊夫用,因為姊夫的皮膚很差(我猜想哪可能是跟他的工作有關,因為姊夫是清潔隊員);她說小哥告訴她那塊香皂很棒,他原本每到冬天身上都會癢癢的而且還有一點異位性皮膚炎,結果他在使用我給他的那塊皂後他的異位性皮膚炎都已經好了而且也不會癢了(其實在之前我的朋友婉兒也有這樣告訴過我),姊姊給了我一個建議,她告訴我應該要拍一些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照片,我跟她說下次一定會拍照存證的。

      紫草具有鎮靜、修復、消炎的功能,通常它都是被用來做紫草膏使用,而我上次作的紫草薰衣草魔力皂是用紫草根浸泡EV級的橄欖油(浸泡了9個月)做出來的,因為浸泡了很久所以我想紫草的功效因該都完全被浸泡出來了吧!只是很可惜的我沒有辦法將皂的照片PO上來,因為上次做得皂我都沒有拍照而現在也只剩下最後2塊了,所以....

      算了,想一想在還沒有將最後的2塊皂給姊姊之前,今天晚上趕緊先拍一下照片,不過都已經包膜了,所以拍起來會有點亮亮的喔!因為這款皂一直反應都很不錯,所以這次我又陸續的用紫草根浸泡了2500CC的EV級橄欖油,我想等到明年年初應該就可以開始在做這款神奇的紫草薰衣草魔力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