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盞花母乳皂 

     

     自從生下米其林寶寶,我便開始了母乳生涯。因為早產的關係,米其林寶寶極需要養分讓他的重量在短時間內增加;新生兒加護病房的護士阿姨跟醫生一直不斷的向我宣導母乳的營養以及好處,聽完後發現母乳的好處真的很多,數不盡也說不完。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朋友告訴我我的母乳這麼多(已經冰滿了4個冰箱的冷凍庫)可以拿來做母乳皂給米其林寶寶使用ㄚ,對寶寶的肌膚是最優質的呵護!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母乳生涯

    

     這款金盞花母乳皂我是專門做給米其林寶寶用的,現在這一塊皂都已經快用完了,正準備要用牛奶滋養馬賽皂來滋潤一下;這款金盞花母乳皂它的質純非常的溫和,因為成分裡有甜杏仁油的關係所以非常的保濕,在硬度上我也覺得剛剛好。

 

金盞花母乳皂材料: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果油/甜杏仁油15%/蘆薈油/小麥胚芽油/母乳20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