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福 代製項目詳細說明如下

1. 專屬個人膚質的手工潔顏皂/沐浴皂/洗髮皂

a.代製費用因各款手工皂所需油質的價格不同,故請來信詢問,最少訂製量為成皂1000g。

b.請將您的膚質或需求告訴Happy媽媽(越詳細越好),Happy媽媽會針對您的膚質特性設計製作你個人專屬的手工皂。

c.經雙方確認匯款轉帳後,Happy媽媽便著手為您量身訂作專屬手工皂。

d.若有任何需求及疑問,請先maill:zaofu.soap@gmail.com 聯繫喔!

 

2. 代製呵護寶貝肌膚的母乳皂

a.代製費用因各款手工皂所需的油質價格不同,故請來信詢問,最少訂製量為成皂1000g。

b.『全母乳皂』:每500g約需母乳量200cc,1000g所需母乳量約400cc

c.『半母乳皂』:每500g約需母乳量100cc,1000g所需母乳量約200cc

◎. 母乳寄送方式:

a.請媽咪以7-11黑貓"冷凍"宅急便寄出母乳給Happy媽媽(此項費用須由媽咪負擔)。

b.母乳皂完成後,Happy媽媽會將完成的總量及細節和媽咪確認後再請媽咪轉帳。

c.Happy媽媽在確認收到貨款後,會將手工皂以掛號包裹放式寄給媽咪(訂製1500元以上免運費)

d.若有需求及疑問,請先mail:zaofu.soap@gmail.com 聯繫喔!

※.關於母乳皂的造型
 
Happy媽媽只製吐司長條型...不製作特殊皂模的造型皂唷...^^

有花樣的皂模雖然很漂亮...但Happy媽媽的母乳皂沒有加入蜜蠟.硬脂酸增硬

所以很可能會發生皂寶寶在脫模時的缺角.變型..

為避免皂寶寶變醜這種情況發生所造成的不愉快..請買家見諒哦....謝謝 !

 

3.婚禮伴手禮

請來信告知預算額度,Happy媽媽將參考您的預算為您設計婚禮皂小禮,並提供照片參考。

 

4.生日/節慶禮盒/商用禮盒

想送個天然又貼心實用的好禮,讓對方感受您暖暖的心意嘛!

請先告知想送禮對象是朋友、情人、家人還是商用,並告知禮盒預算額度及數量,

Happy媽媽會參考您的預算額度,為您精心設計禮盒包裝。

 

※.關於皂寶寶的保存期限

◎以上各項皂款保證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由於使用天然母乳及天然添加物會縮短保存期限,   所以請盡量於一年內使用完畢,並請    盡量保持乾燥,避免直曬太陽。 

◎以上製皂均採歐洲傳統冷製皂法,低溫製作以保持油脂及添加物的養分~

※.皂寶寶拿取時間

皂寶寶晾皂期需等待6週的時間..72%橄欖馬賽皂需等待8的時間才會寄回成品給媽咪哦..請訂製的媽咪們耐心等待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