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姪女美君來家裡搬冰箱,又再一次的跟我唸要給她的手工皂到底做好了沒,因為她聽我說要送給她的那款手工皂可以讓她臉上的痘痘消失於無痕,所以她迫不及待的想嘗鮮試一試,看看是否真的像我所說的那樣神奇,可是她還必須要再忍耐個半個月,因為做好皂後必須要晾皂4~6周,這樣皂中的naoh才會揮發掉。

      所以美君,不好意思再忍耐半個月囉!再過半個月做姑姑的我一定會讓妳的臉變的水噹噹,宛如西施在世一般

IMG_2193.JPG IMG_2200.JPG 

這2款皂就是我要給美君的茶樹備長炭潔淨皂和蘆薈皂,可以讓他的的肌膚就像貴妃一樣的細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