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87.JPG

美君姐姐說我像小員外,你覺得像嗎....

IMG_1892.JPG 

是你在叫我嗎....     

      

       5月13日是霖霖回醫院看復健科的日子,今天掛的診號是1號,所以早上不到9點我就帶著霖霖趕往馬偕醫院,最疼霖霖的小阿姨也打電話跟我說她已經在醫院大門口等我了,緊張的我到了醫院後就匆匆忙忙的趕往復健科報到,看到燈號已經亮到3號,我急忙得跟護士說1號吳承霖已經到了,結果......哈!哈!哈!我跑錯了,因為承霖掛的是下午診1號-而不是上午診1號(霖霖每周要看的科別跟時間都不一樣,糊塗的happy媽媽最後還是搞亂了),當然最後還是請護士幫忙讓承霖給醫生看囉!因為要從汐止山上趕往台北馬偕醫院,說真的這段路程並不短。

     

     莊醫師告訴我霖霖的左腳並沒有進步反而筋變緊了,這樣對霖霖非常的不好(因為往後走路會跛腳)於是又安排了時間往後每周都要回醫院請復健師做復健,至於他的斜頸部分這回莊醫師說要用電療了(天阿!霖霖一定會哭死了)。

     

     其實說真的我真的很不願意帶霖霖回去看復健科,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不願意相信他的腦部因為缺氧而造成的病變,每天晚上我都趁他睡著的時候一邊掉眼淚一邊埋怨自己的來幫他做腳部復健,因為這樣我才聽不到他的哭泣聲;每次幫霖霖做復健時聽到他因為疼痛而哭得上氣不接下氣時,我的心整個就會揪起來,接著就在心裡掉淚.淌血(因為我不能哭出來,我不能倒)。

     

     美君(姪女)每次到家裡來看霖霖時,我都會請她幫霖霖做復健,她都罵我每次壞人都讓她做,這樣以後霖霖一定恨死她了,沒辦法!因為我真的沒辦法聽到霖霖的哭聲,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我想這就是做媽的痛在兒身疼在娘心的寫照吧...

     

     ps.每次看到霖霖所受的苦,聽到霖霖因疼痛而帶來慘烈的哭聲,我就好恨我的婆家,二伯(一位不配做人長輩的惡虎)...他因為自己的私利(,哈哈!可笑,說甚麼是因為爸媽,讓公婆可以在通化街待下去,說我是吳家大罪人,我對不起吳家的祖先,說我貪吳家的財產,說的這麼多,還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我就不相信他將夜市標下來後,會像他說的土地名子會寫下三兄弟的名子)在我懷孕期間連番電話的恐嚇,辱罵,就是要我賣房(讓我恐懼到先生都叫我把行動電話關機及家用電話停掉),讓原本應該歡歡喜喜的懷孕滿10個月而生下健康寶寶的我動到了胎氣導致羊水破了(我等這胎等了9年),因而讓霖霖提早了三個月報到,也因為沒有了羊水的保護所以臍帶將霖霖的脖子繞了一圈半,讓他缺氧了15分鐘(當時馬偕醫院派醫生到協和婦女醫院搶救了15分鐘)所以氧氣沒辦法輸送到霖霖的頭部,才產生了所謂的白質軟化症;這教做娘親的我怎麼能放寬心,所以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原諒那位叫吳義中的二伯(看看到底誰是吳家大罪人,因為他的私欲讓吳家的小孫子這樣,吳家祖宗會原諒她嗎?)也因為不想看到他所以我不願意回婆家,現在就看看能不能讓時間沖但我心中的怨恨吧.....也願霖霖能健健康康的...

      那位惡虎的老婆陳小珍,才是一位真正扮豬吃老虎的恐怖女人(我婆婆曾經跟我說過,當時我還不相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