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母乳馬賽皂 紫草薰衣草魔力皂 榛果保濕滋養皂 

 蜂蜜母乳馬賽皂    紫草薰衣草魔力皂   榛果保濕滋養皂

 

      今天是大哥的生日,昨天我們全家還有姐姐、小哥全部都回宜蘭幫大哥提早慶生,我也順便將之前做的一些失敗的皂拿回去分一分給大家用(因為入模時溫度太低,所以產生油離鹼不好看);因為真彥的老婆筠筠在8月份準備要生一個小帥哥(happy霖霖也準備要升格當叔叔了,哈哈!小小年紀輩份也真高),所以請我順便帶一些小寶寶可以洗的皂,同時也為自己添購了一塊榛果保濕滋養皂,而 真彥因為身上腰部地方有異位性皮膚炎,所以筠筠就幫真彥選了2塊紫草薰衣草魔力皂。

      真彥說他要將他身上異位性皮膚炎的部分用相機拍攝下來,等將來使用姑姑的手工皂治好了以後,就來做使用手工皂沐浴後的使用前使用後的活廣告(真棒!真彥,記的要趕快拍攝喔!),我聽了以後好興奮,因為這樣就可以有人做見證分享使用手工皂的好處了....說真的,只要使用過手工皂的人,大部分都會愛上它的細緻及滋潤並且繼續使用它,因為它是完全用天然植物油低溫製作,所以不會破壞它原有的養分,同時也含有天然的甘油對皮膚很滋潤非常的好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