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老師和美君姊姊幫霖霖做頸部復健1

霖霖又在做他最討厭的頸部復健了....娘看的心好痛...

蔡老師和美君姊姊幫霖霖做頸部復健2

霖霖加油...娘會保護你到永遠..到死...

霖霖走樓梯

今天是霖霖第一次走樓梯復健喔,體格還不錯吧...

蔡老師扶著霖霖走跑步機   

霖霖現在矯正年齡11個月...蔡老師說霖霖今天開始要走跑步機了...      

       

    霖霖走樓梯做復健....

 

      每次只要一到霖霖回醫院做復健的前一天晚上,我和霖霖總是會翻來翻去的睡不好(霖霖做夢還會哭呢),也不知是不是已經在他小小的心靈上慢慢的產生恐懼了。說實在的從霖霖2009年4月19日pm7點7分出生至現在沒有一天停過用藥,當初在保溫箱裡為了跟生命搏鬥的他,在2隻手背上打點滴.插針管的針孔到現在還清晰可見(別人都還誤認那是濕疹呢)。自1月份開始霖霖也就沒有停止過復健....我問了莊醫師霖霖要復健到甚麼時候,莊醫師說沒有期限(也就是要一直做復健),為娘的我聽了好心疼..好心痛..也不知道是不是霖霖孝順怕娘會傷心,還是為娘的我在自我安慰,因為霖霖是一個好愛笑的小天使,每次看到他總是笑得好燦爛,好像病痛都不曾在他身上發生過的樣子,我心中的痛就少了一點.......

      如果上天給我一個願望,我願意替霖霖受這一切發生在他身上的病痛,還給他一個快快樂樂的童年......

      霖霖加油,媽咪會陪伴保護你到永遠...到老...到死...我們一起加油......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