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自己決定!

互助 分享健康 分享愛

霖霖在出生後,馬偕醫生擔心霖霖除了有周腦室白質軟化症外,另外還擔心會傷到腦部智商部份,當我聽到醫生的擔心,我的腦部是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跟我的營養師好朋友提起並詢問,我的朋友立馬幫我從國外帶回跟腦部有關的健康原物料,讓我給霖霖每日服用,說那是可以刺激帶氧的血液到腦部,那時霖霖出生才5個多月大;如今霖霖在回診做評估時,醫生說霖霖的表達能力比起同年紀的小朋友還要好。現在霖霖小學一年級了,國文考100分,出口句句成章,我真的很感謝我的營養師好友及我的家人,還有我尊敬的小姐姐,謝謝你們幫我一起照顧霖霖!

在照顧霖霖的階段,為了要給霖霖一個健康無毒的環境!我向朋友學習利用天然的食材研製純手工皂(每天打一鍋造至少要4、5個鐘頭以上,因為是完全用打蛋器用手打,並沒有用任何有電的機器),為的就是要給霖霖一個健康無毒的環境!不要他使用任何有化學添加物的商品;有了這些人生歷練,我有個夢想,現在我終於完成了夢想,開了一間真正健康無毒的生活館,在這裡所有生產產品的成份及品質我自己可以嚴格把關,做到完全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學物料的天然無毒健康商品,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擁有一個健康無毒的環境!也歡迎大家有空來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