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3日是我人生中很大的一個轉淚點,在我的小鬥士身上我看到了他那38公分長,1070公克重的小小身體上插滿了管子,戴著呼吸器的他正為了自己的生存而奮鬥,讓我深切體會到每個人都有生存的權利,任何人都不能剝奪他們這項權利。

 

我是一位從事人壽保險,好勝心很強不服輸的職業婦女,在我的生活裡我總認為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而是看自己願不願意做而已,所以一直到懷孕了6個多月還騎著摩拖車跑保險,然而個性不服輸的我卻在2009419日這一天讓我徹底的崩潰了,我的小鬥士因為我的固執而提早了3個月來到了這個世界,當他從我的肚子裡來到了這個世界上的那一秒鐘他的呼吸是停止的;我聽不到他的哭聲,因為他沒呼吸;我看不到我的寶貝,因為醫生在幫他急救,一直到2個星期後我才到新生兒加護病房看到了我的寶貝,又期待又害怕的我在看到他的那一剎那頓時哭了起來,我不敢相信在那小小的身體上竟然插了那麼多的管子,我的心好痛,因為自己的好勝因為自己的疏忽而讓我的小天使來承擔這一切的我所造成的果,我好氣自己,我沒有辦法原諒自己。

 

而今他一天一天的成長,體重也一天一天的增加,當然在這一個月來也曾有過不好的狀況出現,但是媽咪的小鬥士也都戰勝了這些病菌撐過來了。在新生兒加護病房外有放著許多早產兒媽咪的心聲信件,這些早產兒媽咪在小孩送進加護病房時,心理都曾起過放棄的念頭,而我在我的小鬥士身上我深切體會到每個人都在為他們的生命而奮鬥,所以任何人都不能剝奪他們這項生存的權利,我希望這些曾經起過這些念頭的媽咪及未來會面對的媽咪千萬不能放棄,因為這些小鬥士都在為了他們的生命而奮鬥,我們又怎麼可以去剝奪他們那小小生存的權利願望呢!

 

巴掌仙子~1070g       巴掌仙子~1070g 巴掌仙子 巴掌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