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腥草粉
含甲基壬酮、蕺菜鹼、月桂油烯、葵醯乙醛和羊蠟酸等成分,可治十種以上的病,有「十藥」之稱,對毒素有抑製作用,又稱「矯毒」。
具抗菌消炎、利尿、消腫等作用,可清熱解毒、消癰化膿、祛痰止咳、改善傷風、便祕、濕疹、蕁麻疹、痱子,預防高血壓、動脈硬化及尿道炎。
魚腥草粉加蜂蜜,可調理痘痘肌膚,治療青春痘,改善化膿。泡澡可使皮膚細嫩。

青黛粉
深藍色的粉末,微有草腥氣,味淡,涼血解毒。
治療濕疹、斑疹、口瘡、蛇蟲咬傷,用於治乾癬可抑制新生血管增生和發炎反應,壓制細胞繁殖速度使之回歸正常。

番紅花粉
聞起來微帶臭氣(這個是紅花的特點),可改善粗糙,角質化,皮膚細緻光滑,適合成熟皮膚及面色暗沉、蒼白、發黃者使用。
活血化瘀,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美容祛斑,排除黑色素,促進黑色素分解及排出體外。敏感皮膚慎用。

龍膽粉
是極品中藥美容藥材,具有舒緩、鎮靜及滋潤肌膚的功效,保濕,能驅除黑色素沉澱,深入角質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皂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